暴雪官方確定《暗黑破壞神》食譜的發售時間為10 月24 日,出版發行由加州出版商 Insight Editions 進行負責,全書的總頁數有192 頁,裡面的內容講述了 60 多種食物和飲品的食譜,價格定在了34.99美元(約HK$275/NT$1080)。暗黑玩家很難想到官方會出食譜周邊,因為暗黑系列非常鮮明的風格是哥德和血腥,這難以和美食聯想起來。

官方並未對《暗黑破壞神》食譜進行詳細的介紹,對官方宣布的內容翻譯如下:

「借助《暗黑破壞神:官方食譜》在庇護所(Sanctuary)的黑暗奇幻世界中開啟一場美食之旅,這是一本受暴雪娛樂標誌性系列啟發的美味食譜彙編。」

Amazon、Barnes & Noble、Books-A-Million、Bookshop 和 Indie Bound 等平台將會發售這本食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