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時不時會推出智能手機、智能手錶和無線耳機的限量版本。近期 Samsung 就在韓國推出了 Galaxy S23 Ultra 寶馬 BMW M 版,將由汽車製造商 BMW 與韓國Samsung 和 SK 電訊聯手銷售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的設計靈來源於標誌性的BMW M3 E30 汽車。手機的包裝盒採用了初代 BMW M3 汽車作為設計靈感,手機也採用了對應的 BMW 風格的開機動畫。

除此之外,包裝盒中還會隨附一款具有 G80 引擎蓋設計和雙腎型格柵的保護殼,與主題背景組合後就像真的打開汽車的引擎蓋一般,可以看到汽車對應的內部細節。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還贈送了包含 BMW 高性能汽車各個時代的六個 Logo,包含了去年 BMW 慶祝成立 50週年推出的 BMW 圓標。

除此之外,還贈送了小型空氣壓縮機、模擬手錶、太陽鏡架、海報、相冊、鑰匙圈和「We Are M」金屬 Logo。購買的用戶如果足夠幸運,還能獲得位於韓國仁川的 BMW Driving Center 的服務體驗代金券。

性能方面,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與標準版沒有區別,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 512GB ROM。

售價方面, Galaxy S23 Ultra BMW M 版的韓國售價為 1727000 韓元(約HK$11420/NT$44600),限量1000部,感興趣的消費者可在2月13日之前訂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