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爆料,總部位於匹茲堡的初創公司 Shift Robotics 開發了新款「鞋子」,將其命名為 Moonwalkers,可以提高 250% 佩戴者的步行速度。該公司把這雙鞋子的價格定到為 1400 美元(約HK$10990/NT$42900),使用者佩戴它行走過程並不會耗費其他多餘的能量。

溫馨提示:如果你想穿上這雙鞋子,需要符合一定的條件才可,而且很有可能會遇到摔倒、和車輛發生碰撞等危險。

有數據顯示,普通人的平均步行速度大概是每小時 2到4英里(1英里 大約 1.6公里)。假設你的行走速度為以每小時 3英里,你走完一英里花費的時間至少需要 20分鐘。而 Moonwalkers 可以提高行走速度到每小時 7英里,步行 1 英里只需花費 8.6 分鐘。而且這並不是跑步,你只要花費平時走路的能量輸出,就能達到跑步的速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