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內部在開發的代號為「鳳凰」(Phoenix) 的 Edge 瀏覽器將與 Windows 11 的設計風格契合。 國外網站用戶在 Edge 瀏覽器的代碼中看見了「Phoenix」的蹤跡, 由此可以確定微軟正在開發和測試該項目。網友在該瀏覽器 Edge://version 的頁面源代碼中搜尋到了「msPhoenixShowContainersInEdge」, 據後續消息中瞭解到,它是一個為瀏覽器外框啟用圓角設計的實驗標記。

Edge Phoenix 是微軟公司在去年夏季提出的,到現在一直在開發的內部概念。其中 Microsoft Edge 預覽版中已經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 近期出現的分屏視圖、圓角 和 Mica 材料處理。


Edge Phoenix 的其他概念和想法還未公開。 有報告稱, 為了能給客戶顯示瀏覽器使用的內部資料, 微軟正在開發一項標籤頁活動中心功能。將標籤頁活動中心看成是 iOS 上的屏幕時間功能的本地化, 與 Android 上的數碼健康類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