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小米13 Pro 已經在去年年底在中國推出,現在官方將面向全球市場。小米宣布,小米13 Pro 面向全球推出的時間定在了 2月26日,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WC)上發布。小米13 Pro 將裝配 Leica 影像。但是目前尚不能得知本次大會上是否會推出小米13 標準版。在這之前,小米13 和 小米13 Pro 手機已獲得了印度 BIS 認證,都可使用 5G 網絡。

小米13 Pro

從相關消息得知,小米13 Pro 搭載的 AMOLED 屏幕有 6.73吋大小,刷新率為 QHD+120Hz 。該裝置的處理器型號是 Snapdragon 8 Gen 2 ,和高達 16GB LPDDR5X RAM 和高達 512GB UFS 4.0 存儲組合。

小米13

在攝影參數方面,小米13 Pro 裝配了後置 5000萬像素 + 5000萬像素 + 5000萬像素的鏡頭,還裝配了3200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小米13 Pro 的電池容量有 4820mAh ,支援 120W 快速充電。該機型預裝運行的系統是基於 Android 13 的 MIUI 1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