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稱,據部分用戶使用了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機型反饋,他們安裝的 Android 13 系統所佔用的存儲高達 60GB。相比之下,60GB 是 Pixel 7 系列的 Android 13 系統的四倍。這基本佔了 128GB 版本 Galaxy S23 的一半空間。

外媒稱,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的系統之所以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是安裝了許多 Google 的應用程式和一套 Samsung 自家的應用,而且都無法卸載。

此外,像 Facebook 這樣的公司可以向 Samsung 購買一個手機位置,並將其安裝到該手機的系統分區中,令人討厭的是,大多數這些應用不能卸載。

但是有關人員認為,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運行系統所佔空間的大小在不同地區的機型有所不一樣,美國和歐洲等西方市場的機型受主要影響,例如下面是一張印度 Galaxy S23 Ultra(左邊)和荷蘭 Galaxy S23 Ultra 的存儲資料截圖,能發現印度版本機型系統佔用的存儲空間要只有 38GB,而荷蘭機型則多了 20GB。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