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7日,國外科技媒體 The TechOutlook 爆料稱, Asus 有望在 2023年度的第三季度推出全新 ROG Phone 7 系列裝置。此次 ROG Phone 7 系列共有 ROG Phone 7、ROG Phone 7D 和 ROG Phone 7 Ultimate 三款不同配置機型。

Asus 在遊戲玩家心中佔據著十分重要的地位,特別是閃爍著 RGB 燈的標誌性「敗家之眼」,被玩家稱為提升遊戲性能的利器。所以此次 ROG Phone 7系列裝置備受玩家期待。

可惜的是目前關於 ROG Phone 7 系列裝置的資料較少,只了解到 Asus ROG Phone 7 和ROG Phone 7 Ultimate 將會在全球市場推出,型號分別對應的是 AI2205_A 和 AI2205_E。

性能方面,結合之前的爆料,得知 ROG Phone 7 會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16GB RAM + 256GB ROM,運行 Android 13 系統。而最高配置的 ROG Phone 7 Ultimate 可選最高 512GB ROM 版本。

其它配置參考 Asus ROG Phone 6,該裝置搭載的是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16GB RAM+512GB ROM,屏幕為 6.78吋 2448 x 1080 解析度的 AMOLED 屏幕,支援 165Hz 刷新。拍攝方面,前置 1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5000萬像素單鏡+13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湊數微距鏡頭。

喜歡玩手遊,並且對 Asus 有情懷的玩家們,你們會期待 ROG Phone 7 系列機型,並考慮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