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手機圈的發展歷程,各大廠商無一例外都是圍繞著高階市場為主體,例如,就拿 OPPO 的高階旗艦 Find X 系列來說,從 Find X 系列到發布 Find X5 系列,已經前後推出了4代機型,每款產品都相信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該系列產品也有了最新消息,知名數碼博主 @數碼閒聊站 放出了 OPPO Find X6 Pro 的後置鏡頭框架,正好與此前的渲染圖基本一致。

辨認該系列產品只需要在鏡頭框架上,找到是否有哈蘇 Logo 以及方框開孔即可,好在從渲染圖上清晰看到哈蘇的 Logo,這也說明了下一代 Find X6 Pro 將繼續與哈蘇合作,並採用潛望式長焦鏡頭。

回顧此前該博主透露的參數來看,該產品鏡頭將有三個,分別搭載 SONY IMX989 一吋超大大底主鏡以及 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並有一顆最大支援 120X 數碼變焦的 5000萬像素長焦鏡頭,可以說影片能力進一步加強。

除鏡頭之外的方面,OPPO Find X6 Pro 大概率將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預測會突破 120萬分。

新產品毫無疑問,在鏡頭與性能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將可能成為 OPPO 在 2023年的新一代機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