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宇此前爆料稱 Nothing Phone (2) 手機將會在2023 年年內發布,手機將會比上一代「更加高級」,重點關注軟件體驗。

外媒 MySmartPrice 近期得到了一些關於 Nothing Phone (2) 新機的消息,進一步確認 Nothing Phone (2) 會在2023年第三季度發布。

Nothing Phone (2) 的外觀設計與上一代基本保持一致。性能方面,Nothing Phone (2) 型號為 A065,採用 120Hz 自適應刷新率 AMOLED 屏幕,搭載未公佈的 Snapdragon 8 系列處理器( 8+ Gen 2?),配備最少12GB RAM+ 256GB ROM,內置電池從 4500mAh 提升至 5000mAh。

裴宇在討論現有的 Nothing Phone (1) 和 Nothing Phone (2) 之間的關係時稱「在過去七到九年的時間裡,移動晶片確實得到了加強。這就是為什麼我會避免把 Nothing Phone (2) 稱作旗艦機,因為那就會讓人覺得 Nothing Phone (1) 就不是旗艦一樣。在 Nothing 旗下的產品裡,要論我們自己的關注程度,Phone (1) 就是十分重要的旗艦。這就是為何我會選擇「高級」這個詞來描述 Phone (2) ,它是一個更加高級的升級產品,但它跟 Phone (1) 一樣都是旗艦的定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