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部分用戶幸運的成為了集成 ChatGPT 的新版 Bing 搜尋引擎的體驗者。從體驗者發出了圖片看,新版 Bing 的界面與舊版相似,最大的區別是搜尋框。微軟新版集成了 ChatGPT 的 Bing 搜尋器短時上線,幸運兒可以優先體驗一下。

它的搜尋框與聊天框相像,用戶可以用自然語言取代關鍵詞與 Bing 進行溝通,不僅能夠直接告訴 Bing 查找對應的資料,還向它詢問建議,Bing 將在聊天框進行回應。新版的 Bing 根據用戶的語言對搜尋結果進行修改。

和傳統的搜尋引擎比較,集成了 ChatGPT 的 Bing 看來非常智能化,能夠很好的理解和回應用戶的需求,縮短了用戶的查詢時間。

在前段日子,微軟曾表示,除了 Bing 外,微軟旗下包括 Office 套件(Word、PPT、Excel等)、Azure 雲服務、Teams 等軟件服務,將集成 ChatGPT 等人工智能工具。

這些軟件與人工智能的結合,將會出現令人驚喜的新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