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越來越折磨 Windows 10用戶,它的手段越來越「狠毒」。

先前就有消息報導了,運行 Windows 10 21H2/22H2 的裝置彈出了 Windows 11 全屏更新的頁面,用戶連點三次甚至四次才能退出該更新,這本來就讓人感到很不舒服,沒想到更離譜的來了。

這次微軟的手段依舊是全屏通知,這次的對像是 Office。

本來用戶就很厭煩強制彈廣告,更出乎意料的是用戶選擇「不,謝謝」後,下一個頁面竟是強制進行付款的界面。 Windows 10 用戶快被微軟折磨慘了!彈廣告再次刷新認知:網友批評毫無底線

微軟官方的回應也十分荒謬,原來彈窗廣告也有bug,兩個選項顛倒了,換句話說,選擇選項「免費試用」實際是「不,謝謝」,選擇「不,謝謝」進行的是「免費試用」程式。

難怪有用戶感嘆, Windows 10 快被微軟的奇怪的做法搞到沒辦法再用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