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Reddit 的用戶 LinkWink 爆出, LEGO 和任天堂很有可能一起合作,共同推出《薩爾達傳說》主題的 LEGO。

其實之前就有消息傳出 LEGO 將推出《薩爾達傳說》的主題,曾有玩家表示 LEGO 允許玩家自創的 ideas 項目不能再上傳到薩爾達傳說主題的分類,貌似官方有自己推出主題積木的想法。

該消息中顯示,這款 LEGO 套裝預計會有 1920塊,價格將會定在 200 至 325 美元之間,這將是 LEGO 公司最近幾年來不斷和多個知名 IP 合作,進行設計的最新主題產品。

這次網友分享的圖片清晰度較為模糊,兩位主角人物名為 Link 和名為 Zelda 站在一顆叫做Great Deku Tree 的樹下面。這些人物是參考《薩爾達傳說:時之笛》和《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遊戲進行塑造,該積木套裝還擁有 Hestu 和一些 Deku Babas 和《時之笛》中的兒童 Lin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