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智能手機市場競爭非常激烈,如果說亞洲以及歐洲市場一直以來是被 Apple、Samsung、小米等巨頭主導,那麼非洲的智能手機市場毫無疑問被傳音這一家獨大。從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到售後服務,傳音擁有對整個產業鏈完美把控的能力,近期不少消息說明,傳音旗下的品牌 Tecno 已經研發出一款 Phantom V Fold 的摺疊屏幕手機,這將是傳音的首款摺疊屏幕手機。

而傳音摺疊屏幕手機,終於在網上現身,真機照片的出現也使該件事浮出了水面,並非謠言。

單從所曝光的照片來看,這款 Phantom V Fold 的設計還是比較普通的,正常情況下使用摺疊後的外屏,在有需要時可以再展開使用內屏。

不過,細心的人發現該款產品在摺疊狀態下,其外屏邊緣和 Samsung Note Edge 的曲面設計極為相似,該設計能夠使手機側面看起來更薄。

而在另外一面,Phantom V Fold 的後蓋一共裝配了3個鏡頭,相機傳感器旁邊還有一個 LED 閃光燈模塊,整體佈局還是比較符合當下摺疊屏幕手機設計的。

目前,這款手機的配置尚不清楚,但作為傳音在該領域的首次嘗試,肯定在硬件上不會太差,作為第一款產品,不僅僅是打出名聲,還要為了後續的整體佈局。

另外,摺疊屏幕手機已經慢慢進入消費者的眼簾,但凡是大點的品牌都已經開始了研發,但奈何 Samsung 大牌的產品先叫目前而言還是太貴了。而傳音從功能機起步,一直以來主打性價,因此首款摺疊屏幕性價比估計也會很高,不少人因為摺疊屏幕價格貴的,現在可以考慮一下這款產品的出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