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式宣布將於2月6日在印度市場推出小米旗下品牌 POCO 的 X5 系列機型。在臨近發佈時網友曝光了其真機照片。

照片中可以看到 POCO X5 5G 有綠色版本,而 POCO X5 Pro 5G 則有藍色和灰色版本。外觀上,POCO X5 系列後蓋延續了多種材質拼接設計,鏡頭模組的右側有著 POCO 字樣。

POCO X5 5G 和 POCO X5 Pro 5G 對應的是 Redmi Note 12 和 Redmi Note 12 Pro 的海外版本,配置也基本相同。

POCO X5 5G 配備一塊解析度 2400×1080 的 6.67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搭載Snapdragon 695 處理器。拍攝方面,前置 1300萬像素單鏡,後置 4800萬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00萬微距鏡頭。機身內置 50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33W 快充。

POCO X5 Pro 5G 配備一塊解析度 2400×1080 的 6.67吋 AMOLED 屏幕,支援 120Hz 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778G 處理器。拍攝方面,前置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08億像素主鏡 +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00萬微距鏡頭。機身內置 50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67W 快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