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 Pro 將新增配件,根據美國最新一期的商標以及專利局向外界公示的清單,其中 Apple公司獲得了一項新的技術專利,該專利將覆蓋現有的 iPad Pro Magic Keyboard,全新打造出的鉸鏈系統可以配備鍵盤、觸控面板和第二屏幕等等。

不同於今天的單角度設計,該專利最大的特點是新的多滾輪鉸鏈系統將實現更大的靈活性,進一步使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 iPad 的角度。

此外,在深入專利描述和設計草圖中了解到,Apple 下一代 Magic Keyboard 恐怕還會有多個滾輪、墊片元件和更多固定結構,新增的原件並不會加劇 iPad 的重量,相反利用滾輪和墊片元件之間的摩擦力來平衡和抵消 iPad 的重量。

鉸鏈可由可移動的組件構成,一般將一個或多個與間隔元件(或連接元件)接合成滾柱元件其中也包括圓柱體在內,不過間隔元件則需要定位在相鄰的滾柱元件之間。

Apple 在專利中詳細描述了作用,適用於所有 iPad Pro 的 Magic Keyboard ,在使用過程中將提供反作用力或保持力。特別有意思的是,鉸鏈組件力量的大小會隨著 iPad 的使用角度變化而改變。這絕對是比市面上現有的 Magic Keyboard 要好的,該專利中描述的全新鉸鏈系統突出更穩定、幅度更大的支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