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Geekbench 作為跨平台的處理基準測試程式, 其面向單核和多核性能,以及模擬真實使用場景的工作負載能力進行評分。 該程式版本有 Geekbench 2、Geekbench 3,Geekbench 4 以及 Geekbench 5,最新版為 Geekbench 5.5。

據最新爆料消息顯示, 新一代基準測試程式Geekbench 6 計劃在2 月7 日推出。


Geekbench 的開發者 John Poole 已經在去年對 Geekbench 6 進行測試,當時該程式貌似還停留在調試階段,遇到了分數降低問題。

John Poole 表示,Geekbench 6 原本發佈時間是 2022年12月6日, 但後來推遲到 2023年1月底或2月初,與消息中的時間點契合。

最新版 Geekbench 5.5 已經在今年發布, 升級了具有異構 CPU 內核的系統(例如 Apple M1、 Intel Alder Lake)的硬件檢測, 解決了多種問題:

  • 改進了 Intel Arc 顯示卡的系統上潛在的崩潰問題。
  • 解決了 OpenCL 基準測試無法在 Android 12 或更高版本上運行的問題。
  • 解決了一個可能阻止 Vulkan 基準測試在最新 GPU 驅動程式上運行的問題。

更新了近期發布的硬件上的硬件檢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