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估全新的小米平板6 系列的發佈時間是今年第二季度,數碼博主@數碼閒聊站在今天分享了該產品的核心規格資料。

據該博主透露,小米平板6 系列將會有標準版和 Pro 版兩款機型,它們搭配了一塊中國產屏 2880×1800 解析度,支援 120/144Hz 高刷新率,支援 HDR10 + 和杜比視界,猜測是由 LCD 製成。它們的處理器分別是SM8250AC(Snapdragon 870)、SM8475(Snapdragon 8+ Gen 1)。

另外,小米平板6 系列有 12GB+512GB 的存儲版本,有 67W 快充、大電池、實體指紋等標配,但該博主表示還未發現有 5G。

根據此前消息,小米平板6 系列支援 USB3.0,黑邊屏幕變窄,擴大了入眼視野,機身材料是全金屬,並且平板將裝配四揚聲器。此前 Mukul Sharma 的爆料消息表示,小米平板6 系列在歐洲地區已經開始進入內測階段,預估將會在今年的第二季度閃亮登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