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在昨天公開了 vivo X90 Pro+ 的影像測試分數。測試結果出來,vivo X90 Pro+ 的總分為 140分,在 DXOMARK 全球影像排行第10。其各項得分分別為:拍照的分數為142,排名為7,影片的分數為129,排名為108,變焦的分數為150,排名為2。

DXOMARK 表示,vivo X90 Pro+ 作為全新的迭代產品,總體攝影性能表現十分完美,為 vivo X80 Pro 的重大更新,不僅首個裝備高通 8 Gen 2 處理器測試,而且首批在主鏡頭的傳感器為一吋的機型。

以下為 DXOMARK 根據測試結果總結的優缺點:

vivo X90 Pro+ 的優點:

  • 照片細節體現優秀。
  • 在不同的測試環境下,拍攝的照片和影片的曝光不錯。
  • 從高光下和室內拍攝照片和影片的噪點非常少。
  • 在所有變焦設置下,拍攝的照片非常好。

vivo X90 Pro+ 的不足:

  • 在選擇照片和影片模式下,自動對焦比較慢,在拍攝影片中有幾次失敗
  • 在逆光環境下,深色膚色的演色性偶爾表現失誤。
  • 高對比度場景中出現融合偽像。

附 vivo X90 Pro+ 影像具體參數:

  • 5000 萬像素主鏡頭裝配1 吋傳感器,f / 1.75 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和OIS光學防抖。
  • 超廣角擁有4800 萬像素傳感器,f / 2.2 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 遠攝擁有5000 萬像素傳感器,f / 1.6 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和OIS光學防抖。
  • 遠攝擁有6400 萬像素傳感器,f / 3.5 潛望式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和OIS光學防抖。

現在 DXOMARK 總榜影像分數前十名分別為
華為 Mate 50 Pro,榮耀 Magic4 Ultimate,Google Pixel 7 Pro,Apple iPhone 14 Pro,Apple iPhone 14 Pro Max,華為P50 Pro,小米11 Ultra,Apple iPhone 13 Pro,Apple iPhone 13 Pro Max,Google Pixel 7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