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將於香港時間 2月2日凌晨 2點正式推出。目前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機型的相關消息均已公佈,現在網上還出現了 Galaxy S23、Galaxy S23 +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多個動手玩影片和現場圖片,讓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完全失去了神秘感。

Galaxy S23 、 Galaxy S23 Ultra 的實拍圖片和 Galaxy S23 Ultra 的手玩影片均來自 Twitter 用戶 Dylan Xitton ,我們可以從各個角度了解到裝置的外觀設計。

拍攝的場景似乎是在一個賣場櫃檯上,圖片中的 Galaxy S23 Ultra 為幻影黑版本,運行著零售模式,展示其新功能。放置支架的下方寫著手機的一些硬件規格:6.8 吋 QHD + 屏幕、2億像素主鏡 + 1200 萬像素超廣角鏡頭 + 2 個1000 萬像素長焦鏡頭、256GB / 512GB ROM、5000mAh 電池、支援 S Pen。

除此之外, @IceUniverse 還帶來了各角度的 Galaxy S23、Galaxy S23 + 和 Galaxy S23 Ultra 現場上手圖片。我們可以看到很奇特的設計,那就是 Galaxy S23 Ultra 正反面看起來方方正正,左右邊框卻是十分圓潤,而 Galaxy S23、Galaxy S23+ 正反面看起來圓圓潤潤,邊框卻都是直角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