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將於香港時間 2月2日凌晨 2點正式推出,但從目前的爆料來看,Galaxy S23 的標準版機型並沒有消費者想像中的強悍,並不值得期待。

其實之前就有爆料表示,Galaxy S23 標版僅僅配備 UFS 3.1,而不是其他兩個版本更先進的 UFS 4.0。但在1月31日,9to5Google 進一步透露,Galaxy S23 標準版除了 UFS 4.0 被削,還將會在充電、Wi-Fi、邊框甚至摩打等方面進行全面縮水。

Galaxy S23 標準版將僅僅支援 25W 有線充電,最高支援 Wi-Fi 6E。對比同系列其他機型支援 45W 有線充電和 Wi-Fi 7,明顯落後不少。

除此之外,Galaxy S23 標準版的馬達也有些許差異,正面屏幕邊框也會更寬一些。有網友推測,這可能是 Samsung 為了降低售價的做法,但從目前的消息來看,即使 Galaxy S23 標準版出現了全面縮水,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依舊選擇在包括美國、韓國等地區提高起售價。

如果消息屬實,部分消費者可能不會用更高的價格去購買提升幅度有限的 Galaxy S23 標準版,這會影響到 Galaxy S23 系列的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