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此前在中國市場推出了 Redmi 手環2 和 Redmi Watch 3 兩款穿載裝置,憑藉較高的性價比贏得了消費者的喜愛。現在這些可穿戴裝置將於不久後登陸歐洲市場。

據爆料人士 Sudhanshu Ambhore 透露,Redmi Band 2 的歐洲版售價為 34.99歐元,約HK$305/NT$1200,只是暫不清楚該價格是正常零售價,還是早鳥價。對比 Redmi 手環2 裝置中國售價只要 169元(約HK$190/NT$730),該價格還是要高上不少的。

性能方面,Redmi 手環2 採用一塊1.47 吋屏幕,最多可顯示 77 字。手環本體厚度為 9.99mm,重量約為 14.9g。運動功能方面,Redmi 手環2 支援 30+ 種運動模式,包括跑步、騎行、飛盤、滑板等常用場景。


健康功能方面,Redmi 手環2 支援血氧飽和度檢測,可實時測量血氧水平,幫助了解和調整自身狀態。還支援全天候心率監測、心率預警,為你的健康保駕護航。續航方面,Redmi 手環2 的典型續航為14 天,重度使用續航為6 天,支援一觸即充。支付方面,Redmi 手環2 中國版支援微信和支付寶等離線支付應用。

目前還沒有關於 Redmi Watch 3 的消息,不知道是否會在歐洲市場推出。Redmi Band 2 不知港台是否會推出,根據經驗機會不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