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現在計劃在2月7日舉行的新品發布會上推出諸多新硬件, OnePlus Pad 平板電腦就被列在了此次新品名單中。

據有關消息得知,這是 OnePlus 第一款平板電腦。自家研發的「Star Orbit」金屬通過 CNC 工藝為首款平板電腦製造一體式金屬機身。同時,這款平板採用了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的弧形邊框,用戶長時間握住平板電腦的情況下,也不會感到疲勞。

除此之外, OnePlus 平板將裝配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存儲為 6GB+256GB,裝配一塊大小為 11.6吋,支援 120Hz 高刷得屏幕。其他方面,該平板的右邊緣設有前置鏡頭,支援橫向影片通話,邊框處有位置安放手寫筆。

除了 OnePlus 平板平板之外, OnePlus 還將面向印度推出 OnePlus 11、 OnePlus 11R、 OnePlus Buds Pro 2、 OnePlus 電視65 Q2 Pro 等諸多新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