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報料,近期, Google 宣布開始裁掉大量員工,估計有上萬名員工被解僱。這項舉措的全面影響仍在展開,但具體實施細節不斷曝光。

《紐約時報》報導,負責 Fuchsia OS 操作系統的 Google 員工中有一大部分人會被解僱。在這 400人中,起碼有 64的人被裁掉,而 Google 今次裁員數約佔 Google 全體員工的 6%,因此 Fuchsia OS 的裁員數佔了很大比例,外媒 9To5Google 公佈的數據證實了這一消息。

而在裁員之前, Google Fuchsia OS 的開發時間最少有六年,更新可以支援 Nest Hub 系列智能顯示屏了,並準備推廣到即將推出的其他設備。有部分事實可以證明,Google 近期在 Fuchsia OS 開發中加大了力度。目前無法判斷裁員會對項目造成什麼影響。

從一些報導了解到, Google 的創意實驗孵化部門 Area 120 受到了裁員的嚴重衝擊。據彭博社報導,該部門被迫縮減到三個核心項目,裡面基本所有員工都被裁掉。而剩下的三個項目將在 2023年關閉,可能意味著 Area 120 將被關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