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月30日,天風國際郭明錤發布了對於 Apple iPad 新品的調查預測。包括預測 2024年推出採用碳纖維物料支撐架的 iPad 摺疊屏幕裝置,未來 9-12月內不會再推出新款 iPad ,新款 iPad mini 7 較有可能在 2024年 Q1 量產等,三個 iPad 預測。


據郭明錤的介紹,安浩科技將會是 Apple 摺疊 iPad 的新受益者。因為 iPad 在未來 9-12 個月可能不會有新產品出現,所以對 2023 年 iPad 出貨量預測較為保守,可能將衰退10-15% YoY。雖然 iPad 的銷量會下降,但會因 2024年摺疊 iPad 的加入,改善了產品組合架構,有利未來產品出貨量。

郭明錤的最新調查表示,摺疊屏幕 iPad 將會配備碳纖維物料的支撐架,這會讓支撐架更加輕薄且結實。安潔科技將會是摺疊 iPad 碳纖維支撐架的拋光與貼合供應商,未來有望持續受益於摺疊裝置減重的新趨勢。

在此之前,郭明錤還透露了 Apple 正在開發新款 iPad mini ,最主要的賣點便是配備了新處理器。預計 Apple 不會在 2025年用摺疊 iPad 取代 iPad mini,因為用售價較高的產品取代入門定位產品並不合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