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近萬人參與此次調查。和大部分人的想法的一樣,調查結果顯示,充電「15分鐘或更少」選擇的人數最多,而且優勢明顯,佔比達 33.88%,這也意味著快速充電受大多數人的青睞。此外,充電「15-30分鐘」和「30-45分鐘」的答案也毫不落後,佔比均超20%。

不少人持有快速充電可能會對減少電池壽命的觀點。另一種觀點出現了——應用程式和遊戲需求不斷提升,一部用了兩年的手機可能會開始 lag 機。因此,只要手機使用的時間到了,即使電池壽命很長,你都會開始打算購買新手機。

外媒還發起了一個關於無線充電的調查。和前一份調查結果相反,大多數調查者認為無線充電的速度並不重要。

據調查,如果你整夜都在充電,或者你的桌子上有無線充電器,緩慢而穩定的速度非常有用。另外,無線充電非常便利,可以在沒有的充電線情況,用戶也可以用它給某些耳機和智能手錶充電。

綜上所述,兩次民調都體現了便利的重要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