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距離新一代 OPPO Find X6 系列旗艦的發佈時間越來越近,網上也出現了該系列機型的工程機真機照片。

從博主@數碼閒聊站 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OPPO Find X6 背面碩大的方形鏡頭模組幾乎佔據後蓋的1/2,十分驚人。

除此之外,博主@數碼閒聊站 還表示「OPPO Find X6 玻璃版裸機厚度大概是9.2mm,畢竟主鏡是IMX890,好在該機還保留了50Mp 1/1.56″ Sony 大底潛望鏡。」

方形鏡頭模組的設計與此前曝光的渲染圖不一致,渲染圖是圓形。有網友表示是因為工程機帶著保密殼的原因,OPPO 前高管沈義人(@自信的眉毛) 在評論區也隱晦表示,「和我偶遇的好像不太一樣」。

結合此前的爆料,OPPO Find X6 有望搭載天璣9200 處理器,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100W 有線快充和 50W 無線快充。

拍攝方面,前置為 3200萬像素單鏡, 後置為 5000萬像素主鏡 + 5000萬像素廣角鏡頭 + 5000萬像素長焦鏡頭的三鏡組合。在自研的 MariSilicon X 晶片和哈蘇移動影像的加持下,拍攝能力不容小覷,值得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