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爆料稱,預計 Samsung 和高通之間已達成協議,高通將為即將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定制獨家處理器,高通的官方名稱為「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

由於高通的官方名稱過長,Samsung 打算以更簡潔的方式來為定制的處理器進行宣傳。新名稱為「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近期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的相關促銷圖片出現在網上,可以看到宣傳圖片都採用的是修改後的 Snapdragon 標誌,突顯特別。

性能方面,之前的資料顯示 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 處理器的 CPU 時脈高達 3.36GHz,而高通主要版本處理器普通是以 3.2GHz 運行主要的 X3 內核,這相當於進行了一次超頻。

從命名中不難看出,該處理器為 Samsung 手機獨占,預計「Snapdragon for Galaxy」處理器的形式將會延續至明年的 Galaxy S24 系列上,直到 Samsung MX 研發出可替代的高性能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