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在 2022年年底在中國發布了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的 moto X40 手機。有國外媒體報導,moto X40 5G 預計將改名為 Edge 40 Pro ,並以此命名面向全球發布,面向印度在內的國家投放多個市場。

該消息顯示,Motorola Edge 40 Pro 的設計預計與 X40 5G 相同,有兩種配色可選,分別是黑、藍兩款,裝配大小為 6.67吋 OLED 屏幕,支援 FHD + 解析度與 165Hz 刷新率,Victus 覆蓋是由康寧大猩猩玻璃製成的。

據了解,該機搭載的處理器是 Snapdragon 8 Gen 2 版本,配備 12GB RAM 和 256GB / 512GB 存儲,前置鏡頭有 6000萬像素,後置主鏡有 50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有 5000萬像素、 人像鏡頭有 1200萬像素。

全球最便宜 8 Gen 2 手機,moto X40 發佈,IP68、125W,3千幾

有消息指出,Edge 40 Pro 可能搭載基於 Android 13 的 MyUX 13,12GB+256GB 版本的發布價格為 850歐元(約HK$7390/NT$28870),價格上與早前在中國推出的版本貴出近一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