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傳,某智能手機品牌與世界飲料品牌可口可樂聯名推出了一款手機,名字叫做 Coca-Cola 。

realme India 也表示將要推出的東西會讓大家眼前一亮,不過沒有透露是否與可口可樂聯名。不過,我們可以從圖片看到這款智能手機的背面是有一個疑似可口可樂的標誌。


爆料人士 Mukul Sharma 表示,該裝置會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在印度發售,該手機就是與可口可樂聯名推出的。

MySmartPrice 報導稱,大家口中的可口可樂手機就是 2022年在印度發布的一款手機改名而已,叫做realme 10 4G 。

根據了解到的消息, realme 10 4G 的屏幕大小為 6.4吋的 Super AMOLED 屏幕,有著 1080 x 2400 像素的解析度。內置聯發科 Helio G99 SoC , RAM 最大為 8GB 和 256GB UFS2.2 ROM 。後置是 50MP 主相機和 2MP 深度相機的雙鏡,前置 16MP 自拍相機。電池容量大小為5000mAh ,支援 33W 快速充電。

這款可口可樂手機的的銷售價格和手機的具體規格暫時還沒有被曝光,但 realme 10 4G 在印度的最低銷售價格為 13999印度盧比(約HK$1540/NT$60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