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與美國運營商 Verizon 合作推出了 Razer Edge 手提遊戲機的 5G 和 Wi-Fi 版本,價格分別為 599.99 美元(約HK$4700/NT$18400)和 399.99 美元(約HK$3140/NT$12260)。其中的 Wi-Fi 型號要到 2月8日上市。

還有一個 Razer Edge 手提遊戲機創始人版本會附贈 Razer Hammerhead 無線耳機(2021),總價值500 美元。

外觀方面,整體看起來似 Switch 的手掣和主體的分體式設計。但在分開後發現兩個手掣其實是連在一起的,且帶有一個鏈接的接口,其實更像是手機與手掣的結合體。

性能方面,雷蛇 Razer Edge 手提遊戲機採用了 6.8吋 AMOLED 屏幕,支援 2400 x 1080 解析度(20:9) 和 144Hz 刷新率。搭載 Snapdragon G3x Gen 1 處理器,配以 8GB LPDDR5 RAM+128GB UFS 3.1 ROM,可使用 microSD 卡擴展至 2TB。主體採用主動散熱設計,能獲得比手機更高的性能釋放水平。

網絡方面,所有版本 Razer Edge 手提遊戲機支援 Wi-Fi 6E 連接。 Verizon 提供的 5G 版本還支援 sub-6GHz 和毫米波。

該遊戲機最主要的是進行原生 Android 遊戲和仿真,也可通過遊戲 PC 或主機串流遊戲,使用遊戲串流傳輸服務遊玩 PC 遊戲。

除此之外,Razer Edge 手提遊戲機內置 5000mAh 電池,尺寸 260 x 85 x 11 mm,總重量達到401克。配備藍牙5.2、 3.5mm 耳機插孔、 THX 空間音頻的雙路揚聲器、雙麥克風、還有 5000萬像素前置鏡頭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