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早之前就有消息透露 Google 將推出 Pixel 平板電腦,根據最新的消息透露,Google只推出 Pro 版本的 Pixel 平板電腦裝置,處理器仍用 Tensor G2 處理器,Tensor G1 處理器版低階型號應該已經被取消。

Google Pixel 平板電腦的 Pro 版本的處理器為 Tensor G2 處理器,與 Pixel 7 / Pro 的處理器一樣。屏幕的解析度為 2560×1600,屏幕與 Richtek RT4539 六通道 LED 驅動器的製造方是華星光電。這用於 LCD 屏幕的背光,因為 Google 平板電腦沒有採用 AMOLED 面板。

還有消息了解到,Pixel 平板電腦中,最少會有一個版本的採用 Samsung 生產的 8GB RAM 和 256GB UFS,以及側面指紋識別,該指紋識別有很大的可能會與電源鍵相結合在一起。一些關於新的 Pixel 平板的圖片被洩露,底部有一個可以把智能顯示器支撐起來的白色底座,暫時不知道它會作為配件單獨出售還是把它置於包裝盒內一起出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