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科技媒體爆料的消息, 為了禁止裝置安裝過時的應用程式, Google 在 Android 14 中設置了非常嚴格的 API 限制。

在 Google 的 Android 14 中,將會有升級的 Google Play Store, 如果用戶在安裝並未更新的 API 的某款應用程式時, 那麼就會遇到無法安裝的情況。這一改變也將使戶自行安裝特定的 APK 受限,並將禁止應用商店安裝這些應用。

還從報導中了解到, Android 14 的新添功能最開始主要針對非常舊版的 Android 應用程式。在之後的跟新中,將版本升級到 Android 6.0(Marshmallow), Google 並維持設置了「逐步提升」的機制。 允許 Android 應用開發者自行屏蔽。

報告提到, Android 製造商計劃阻止惡意軟件應用程式在操作系統上的傳播。負責這一改變的開發者指出,一些惡意軟件應用程式故意針對舊的 Android 版本,以繞過一些只針對新應用程式實施的保護措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