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已官宣將於2月2日凌晨發布,現官方已公佈了該系列的預售海報,得知 Galaxy S23 系列會有 S23、S23+、S23 Ultra 三款。

從海報中可以看到,S23、S23+、S23 Ultra 三款機型的外觀與此前爆料的渲染圖一致。其中的 S23、S23+ 的邊框有圓角過度,而 S23 Ultra 的邊框則是維持上代的方正設計,且支援 S Pen 手寫筆。

近期爆料稱 Samsung 將為 Galaxy S23 系列推出特殊手機殼,分別為「Clear Gadget Case(透明工具保護套)」或「Standing Case with Ring Grip Universal(帶環形把手的通用立式保護套)」。第二款保護殼帶有可翻轉充當支架的金屬環和LED 燈。金屬環固定區域上方印有「Slide to Unlock (滑動解鎖)」字樣,猜測可通過滑動開啟或關閉 LED 燈。

性能方面, Galaxy S23 配備的是 6.1吋 2340×1080 解析度 120Hz AMOLED 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配備 8GB LPDDR5 RAM+ 128/256GB ROM。拍攝方面為 5000萬像素+ 1200萬像素+ 1000萬像素後置三鏡,前置 1200萬像素單鏡。手機內置 3900mAh 電池,支援 25W 有線和 10W 無線充電。

Galaxy S23+

Galaxy S23+ 則是在 Galaxy S23 的基礎上屏幕增大為 6.6吋,電池容量增加至 4700mAh,支援 45W 有線+ 10W 無線充電,其他配置改動不大。

Galaxy S23 Ultra

Galaxy S23 Ultra 進一步升級,屏幕為 6.8吋 3088×1440 解析度 120Hz 動態刷新率 AMOLED 屏幕,電池容量增加至 5000mAh 電池。手機存儲空間最大可選 1TB 版本。 Galaxy S23 Ultra 還將首發 2億像素(200MP)圖像傳感器 ISOCELL HP2,還有1200萬像素+ 1000萬像素+ 1000萬像素三個副鏡。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