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Sony 推出一款掛耳式無線立體聲耳機,它的名字叫做 Float Run ,這款耳機是專門為各種運動場景而設計的,銷售價格為 2萬日元。

掛耳式耳機的意思是佩戴在耳郭和外耳道之間, 戴上 Float Run 的時候耳朵不會有被壓迫的感覺,使用者如果佩戴時間長的話,也不會容易產生疲勞感。該耳機通過將電池和主板等部件放在耳朵後面來調整重心位置,佩戴者在劇烈運動的時候,也可以穩定的固定在耳朵上。

在音質方面, Float Run 採用直徑 16mm 的大口徑動態驅動單元,支援立體聲音頻、 SBC 和 AAC 解碼。不僅如此,該耳機才 33g 重,支援 IPX4 防汗,在播放音樂不暫停的情況下,可以使用 10小時。每次只要充 10分鐘的電,音樂大概可以播放60分鐘。

根據了解到的消息,在今年的2月3日, Sony Float Run 會在日本開賣,含稅價格為 2萬日元(約HK$1450/NT$564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