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Samsung 官方將會在今年的 2月2日推出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據 MySmartPrice 的報導, Samsung有一款智能手機 Galaxy K748 在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推出之前就獲得了藍牙SIG的認證。

與此同時,在印度 BIS 認證數據庫中,我們能夠看到將要發布的 Samsung Galaxy K748 的「身影」。 Galaxy K741 和 Galaxy K746 也都通過了印度 BIS 認證。在多個認證網站上,我們都可以看到 Samsung Galaxy K748 的「身影」,這意味著 Samsung Galaxy K748 過不了多久就會與大家見面了。

不僅如此,我們可以從認證資料得知, Samsung Galaxy K748 型號為 SM-K748U ,支援藍牙 5.3 。

MySmartPrice 指出,在認證網站上, Samsung Galaxy K系列智能手機的「身影」是第一次出現在大家視野。但是現在與 Galaxy K系列智能手機相關的詳細信息還沒有很多,不過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以及各種認證的通過,與該系列手機有關的消息會隨著被曝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