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amsung 官方近期分享的 YouTube Shorts 短影片中,宣傳了 Space Zoom 特性。通過 100 倍變焦,可以非常輕鬆地拍攝月亮。官方影片中出現了「Epic nights are coming」(史詩般的夜晚即將來臨)。

從官方的宣傳影片猜測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將會有非常優秀的夜間拍攝能力,Nightography 功能很有可能會添加到前置鏡頭和影片錄製功能。


知名數碼博主@i冰宇宙 轉發了國外網友分享了一組路燈照片。該博主表示 S23 Ultra 的 30X 鏡頭與 S22 Ultra 的 20X 鏡頭拍攝效果還要好。

1X
3X
10X
30X

收集了以下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的相機參數:2 億像素主鏡,相機光圈為 f/1.7,支援光學防震,12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相機光圈為 f/1.4,有 120度FOV,1000 萬像素的長焦鏡頭,相機光圈為 f/2.4,可進行 3倍光學變焦,支援光學防震,1000 萬像素,f/4.9 潛望長焦鏡有 10倍光學變焦,支援光學防震。

國外網友也分享了三組對比 Galaxy S23 Ultra 機型的 Nightography 功能的照片,目前無法得知其真實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