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小米Poco X5 手機出現在了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中,從跑分情況來看,可以確認該機搭載的是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型號為 22111317PG。

小米Poco X5 會推出標準版和 5G 兩個版本,此次 GeekBench 跑分平台中的是標準版機型,搭載的是 Snapdragon 695 處理器,配以 8GB RAM,運行 Android 12 系統。其單核跑分為 693,多核跑分為 2113。

小米Poco X5 很可能是 Redmi Note 12 的改版,處理器將從原本的Snapdragon 4 Gen 1 改為 Snapdragon 695,整體性能差異不大,其餘的配置維持不變。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Poco X5 5G 配備的是一塊 120Hz 刷新率LCD 面板,搭載 Snapdragon 778G Plus 處理器。該機是目前為數不多新款機型配備 LCD 屏幕面板的,性價比 Poco 粉可以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