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全球手機的操作系統無非就是兩大個,一個 Apple 的 iOS,和另一個 Android,其他的幾乎排不上隊,但是不服輸的印度卻正試圖改變局面。

在印度,Apple 的 iOS 和 Google 的 Android 兩家操作系統幾乎佔據了所有份額,這令到人口大國印度產生了危機感,為了改變這種被壟斷的狀態,印度的工程師決定自助開發,如今一款名為 IndOS 的系統出世。

根據引用的消息來源稱,該移動平台將在智能手機上運行,並且希望改變印度人使用設備的方式以及態度。

據了解,IndOS 是印度政府高新科技的最新嘗試,旨在減少對 Google 和 Apple 等全球科技巨頭的依賴,並為本地開發者提供發展空間並與該國數百萬智能手機用戶建立聯繫。

目前在印度移動市場,Android 系統的市場份額超過了 95%。而系統公司就利用這一點與手機製造商合作,免費為他們提供 Android 操作系統,但需要預裝 Google Maps、Gmail、Google Pay 等各種 Google 應用程式。

IndOS 承諾會改變這種狀況,同時也就意味著用戶可以從範圍廣泛的應用程式中進行選擇,尤其是那些屬於印度本地開發人員的應用程式,用戶的數據能得到更切實的保護。

事實上,印度是全球最大的移動裝置市場之一,而它們目標是創建一個安全的印度移動操作系統,用戶可以在Android 和 iOS 平台之外有新的選擇,這對消費者和開發者來說都是雙贏的局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