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關於 Samsung Galaxy S23 Ultra 所有四種標準顏色、相機變焦、上手和零售包裝已經正式曝光。

外觀方面,Galaxy S23 Ultra 首發將會提供 4 種顏色,分別是黑色、米色、綠色和淺粉色。後續可能會推出其他配色,或者根據不同市場推出各種定制的顏色。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S23 Ultra 隨附的 S Pen 顏色也會隨著機型顏色進行相對應的改動。


拍攝方面,Galaxy S23 Ultra 配備了 2億像素主鏡,支援最高 8K 30fps 影片錄製。變焦能力上, Galaxy S23 Ultra 通過軟件優化和增強傳感器,實現最高 100 倍的 Space Zoom 變焦。從目前曝光的演示影片來看,在放大 100倍的情況下,畫面的抖動有著明顯的改善,算法改善提昇明顯。


可惜的是由於 Samsung MX 部門不允許使用大於 1/1.3 吋的鏡頭傳感器。因為過大的傳感器會影響手機整體設計和內部基本結構。這導致了 Galaxy S23 Ultra 只是將 1/1.3 吋相機傳感器進行改進,從而提高整體性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