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The Elec 曝光了 Google 摺疊屏幕手機 Pixel Fold 的更多具體資料, 令人遺憾的是距離該產品的發布還有很久。

與此前曝光的消息不同,新傳聞 Google 考慮在 2023年第三季度開啟 Pixel Fold 和相關部件的生產線。因此該產品將不會在上半年推出, 預估 Google 將在第四季度推出它,同時也是往年發布 Pixel 系列旗艦的時間段。

設計上, Google Pixel Fold 繼續繼承「Pixel 式」的旗艦相機樣式,經典的「相機條」 比 Pixel 7 和 7 Pro 窄, 沒有擴展到邊緣。

另外後置主鏡頭( IMX787)、的長焦鏡頭( S5K3J1)、廣角鏡頭( IMX386) 的像素分別為 6400萬像素, 1080萬像素和1200萬像素。

屏幕方面,該機屏幕為可折疊內屏, 由超薄玻璃製成,大小7.57 吋, 和大小為5.78 吋的外屏組成,這些尺寸與先前曝光的信息有些差異。

有消息稱該機的處理器是 Tensor G2,起售價為 1799美元(約HK$14120/NT$551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