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博主智慧皮卡丘透露,小米平板6 系列的發佈時間最晚將於4月份發布。

小米平板6 系列分為標準版(代號pipa )和高配版(代號liuqin )。前者的處理器為高通Snapdragon 870 ,後者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這兩款與上一代對比起來,前者的處理器與上一代一樣,後者的處理器在性能方面會有很大的提升。

具體來說高通 Snapdragon 8+ Gen 1 基於台積電 4nm 工藝製程,超大核主頻提升到了3.2GHz,Snapdragon 8+ Gen 1 在性能提升的同時功耗也得到大幅優化。

官方表示,與 Snapdragon 8 Gen 1 相比, Snapdragon 8+ Gen 1 CPU功耗會減少30%左右, GPU 功耗最高也 30%的下降,平台整體的功耗下降了 15%左右。

小米平板6 系列的屏幕設計採用全面屏無孔窄邊框的設計,屏幕大小在11-12吋之間,後置雙鏡頭,操作系統是 MIUI for Pad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