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認真的採納了各個用戶的建議,打算將電視遙控器進行改善,特別是在電池方面。在 CES 2023上,台達電子(生產 Google TV 遙控器的公司)發布了與新型 Google TV 遙控器的相關設計。

這款新的遙控器設計是直接將原有的電池替換成太陽能光伏面板,它能夠作為電源供電。它可以自通過太陽光和室內燈光自行充電。這意味著可以無線循環使用,不用更換電池。


即將推出的新 Chromecast 電視棒可能採用這款遙控器。在其他品牌採用 Google TV 的合作夥伴也可能採用相似的設計方案。

給大家科普一下: Chromecast 是一款電視棒,系統是精簡版的 Chrome OS ,電視的 HDMI 接口可以直接插該電視棒,從而把電腦或其他裝置上的串流媒體內容可以顯示到電視上,這樣子那些無法聯網的顯示裝置「如獲新生」。 Google 還表示用戶也能把在Chrome 瀏覽器上瀏覽的內容「投影」到電視上,不得不說,電視棒的可玩性還是蠻強的。

目前, Google Chromecast (支援 Google TV )的售價為1199新台幣,可串流播放各種4K 或 1080p HDR 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