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LV 官網上,消費者可以看到第三代 Horizon Light Up 無線耳機,有多種顏色可選,分別為黑色、紅色、粉色、金色、漸變色五種顏色。

官方介紹,這款耳機應用了當先最新的沿音頻技術,結合了整體的設計美學標準以及創造力。時髦的充電盒設計靈感源自 LV 經典 Tambour Horizon Light Up 智能腕錶錶殼的曲面設計和優雅氣質。

耳機的背印頂蓋的物料是藍寶石玻璃的,有 Connected Monogram 圖案,邊框的物料是鋁質,採用矽酮端頭,每一隻有 8.2克重;充電盒盒飾的物料為拋光精鋼,刻著 LV 標識銘紋。玻璃盒蓋可以看到Connected Monogram 圖案 LED 光圈。連接狀態下 Monogram 花卉的燈光會亮起來,光亮的顏色為漸變色,有 119克重;隨行盒是啞光鏤空盒,拋光精鋼結構,鏤刻 Connected Monogram 圖案和 LV 標識。耳機背印頂蓋的邊框,充電盒,隨行盒以及啞光精鋼彈簧扣飾都有 PVD 塗層。

耳機的麥克風采用全向數字麥克風和類比麥克風,採用了 MEMS 技術,在通話時會進行降風噪;支援藍牙 5.2 連接,長達30米的連接距離;耳機充一次電續航 12小時(使用充電盒可延長續航),它的自動播放/ 暫停功能是通過距離傳感器實現的,可分別單獨用於通話和收聽,內容播放機械按鈕,IPX5 防水。耳機還有環境監聽和主動降噪這兩種模式。

充電盒支援 USB-C 充電線和電磁感應充電(不隨本品出售)兩種充電形式,充電盒的電量和左右耳機的電量在盒內指示燈和盒外 LED 光圈顯示。有充電盒充電的話,耳機總續航時長達 28 小時。 15分鐘的時間可以充電到的電量為 50%,40 分鐘可以充滿,支援 IPX4 防水等級。隨行盒可維持耳機電量。購買耳機附送充電盒、收納包、隨行盒,不同尺寸端頭、USB-C 充電線和 USB 轉接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