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2年年底,OPPO 官方的第一款可摺疊手機 OPPO Find N2 Flip 與大家見面了,這款手機的外形看起來很小巧,拿在手上給人感覺很輕巧,憑借這兩點,很多用戶非常喜歡它。

vivo 是 OPPO 的友商,隨後也趕上了 OPPO 的腳步,它接著也推出了第一款可摺疊手機 vivo X Flip,它的摺疊方向是竪向摺疊的。

GSMArena 放出了 vivo X Flip 的外觀設計圖,它的設計思路與 X90 系列的「方圓天階」設計相似,後置的鏡頭模組的形狀是圓形的,中間採用鋁制鉸鏈連接。

影像模組下方是一個水平的副屏,屏幕寬度為 682像素,看起來很像 moto razr 2022 摺疊機,內置了寬度為 1080像素的柔性屏幕。不僅如此,電源鍵位於機身的側邊,指紋識別功能應該也會在側邊。

據博主「數碼閒聊站」透露,vivo X Flip 的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 1,主要的發展方向在輕薄方面,發佈的時間應該是和 vivo X Fold2 迭代新機相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