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疫情逐漸開放,但未必人人都方便到處走動,偶爾可能需要想辦法更改自己 GPS 位置,以防止被追蹤、善意欺騙家人或朋友自己身處另一個地方、在不同位置進行 App 測試或遊玩一些需要出外走動才能玩的遊戲等。而 iToolab 推出的 AnyGo 應用程式就一個不錯的選擇,能夠一鍵修改 iPhone 及 Android 裝置的 GPS 定位並移動到世界任何位置,在社交媒體上僞造任何地方的虛假定位,在社交媒體上輕鬆打卡熱門景點或城市,防止應用程序跟踪您的位置,保護隱私。還可以足不出戶,在家裡暢玩《寶可夢 GO》(Pokemon Go) 等所有基於地理位置的遊戲。

iToolab AnyGo 安裝教學

用家只要到 iToolab 的網站 就可以下載到 AnyGo 應用程式,適用於 Windows 11/10/8/7 及 Mac 10.0 或更高版本,今次就以 Mac 及 iPhone 作示範,當然你是用 Windows 與 Android 也是完全一樣的。

下載地址: iToolab

下載及安裝 AnyGo 應用程式後,將手機透過數據線連接到電腦,然後在手機上按下此電腦就可以了,使用前,要先在 iPhone 上開啓開發者模式,按照應用程式內的教學,在設定中的「隱私權與安全性」中就可以找到,開啓後需要重新啓動一次手機,之後就可以正式使用 iToolab AnyGo 了。

而首次透過數據線連接電腦完成認證後,以後就可以透過無線網絡進行連接,在同一 Wi-Fi 下,就能隨時操控手機的 GPS 位置,相當方便,但要留意鎖屏就會斷開連接。

iToolab AnyGo 使用教學

iToolab AnyGo 的使用介面十分簡潔,可以在地圖上看到現時的位置,在左上可以搜尋位置,右方就可以使用各種功能,右上分別為傳送模式、兩點路線、多點路線、跳躍傳送模式、導入 GPX 文件、歷史記錄,右下分別為收藏、重置位置、多設備、我的位置及放大、縮小。

iToolab AnyGo 提供免費試用版,不過功能有所限制,建議還是選擇註冊版一勞永逸。我們現在有20% OFF折扣碼可以使用,折扣碼是LABR8F,購買鏈接是 https://itoolab.tw/buy/anygo-for-windows/?lang=zh-TW

傳送模式

只要在地圖上按下一個地方,就可以馬上將 GPS 位置移動到該處。也可以在左上方輸入地方名,搜尋地方再移動。

兩點路線

使用兩點路線功能時,點選另一個地方就可以在兩點之間移動,可以設定移動速度及循環次數,能夠真實模擬 GPS 移動,模擬從 3.6km/h 到 100km/h 的定速或變速步行、騎車或開車場景。

多點路線

使用多點路線就可以在地圖上放置多個圖釘來繪製特定的行走路綫,可以製作出更自然的行走路線。

跳躍傳送模式

跳躍傳送模式就可以使用虛擬搖桿模擬 GPS 移動,可以用滑鼠點擊左下方的按鈕移動 GPS,也可以使用鍵盤上的 W、A、S、D 鍵或上、下、左、右方向鍵控制 GPS 移動,調整速度後,就更能模擬真實的 GPS 移動,可以暫停和恢復移動,在電腦上靈活控制用家的運動方向,在寶可夢 GO 等遊戲中獲得更好的游戲體驗。

導入 GPX 文件

應用程式支援 GPX 文件導入,可以導入其他人設定好的路線,然後跟隨對方的路線移動。

歷史記錄

能夠儲存近期使用過的坐標及路線,可以再重複使用,也可以收藏之後再用。

多設備

iToolab AnyGo 能夠同時操作多於一個裝置,只要按下多設備按鈕中的「+」,然後數據線連接裝置到電腦,認證後的裝置就會儲存在程式內,日後就可以透過 Wi-Fi 進行操作。按下右方的已控制按鈕就可暫停連接。

寶可夢飛人工具

透過 iToolab AnyGo 應用程式,用家就可以隨時移動到海外地區,實現寶可夢飛人,不論 iOS 或 Android 系統,無需越獄或 Root 機,很簡單就可以使用。只要先用 Anygo 修改 iPhone 定位,修改成功後再打開遊戲,就能避免遊戲短時間內檢測到位置變化,程式內更貼心提供了冷卻時間,知道什麼時候再次移動能夠避免受到懲罰,相當方便。使用後要留意,即使關閉了應用程式,手機依然會保持在更改後的 GPS 位置,要在程式中按下重置位置或重啓手機才會回復原來的 GPS 位置。

總結

iToolab AnyGo 作為一個虛擬 GPS 定位應用程式,使用方式簡單,能提供多種偽造 GPS 運動的模式,效果相當真實,不但能隱藏手機定位不被人發現或監控你的行蹤,保護隱私,亦可以在隔離或休息期間,作為寶可夢飛人,繼續遊玩,方便實用。

下載地址: iToolab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