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5》於 2013年推出後,終於迎來了多方消息爆料《GTA 6》(Grand Theft Auto VI) 正在開發中,最終將今年或最晚明年將推出。近日,國外一名巴西主播 SanInPlay 透露了關於《GTA 6》的一些新消息。他表示和之前的相關爆料基本一致,該公司因遭受上一代所謂的性別差異問題,因此開發人員在《GTA 6》中增添了一名拉丁裔女主角,新作將以女性角色為主角。

SanInPlay 是 Youtube 百萬粉絲的資深 GTA 博主,該博主談到《GTA 6》首部預告片的內容,預告中出現了女主角 Lucia 在監獄里鍛鍊,以及飛機經過、狗在海灘上玩耍、蜥蜴穿過馬路等等。

這名 Lucia 是目前已經確認的《GTA 6》女性主角之一,此外,還有一位女性角色喜歡 Jason。這兩人深受雌雄大盜 Bonnie 和 Clyde 的影響。

預告片整體內容將圍繞女主在監獄里鍛鍊身體進行,《GTA 6》故事大概率從監獄里開始,Lucia 在監獄里鍛鍊身體或是為了越獄,因此這看起來也是很合理的。不過該名 SanInPlay 博主並沒有詳細說明任何其他細節,但不可否認的是詳細地描述了預告片的內容,這也會不會暗示 R星公司已經做好了預告片,等合適時機發佈呢?

除此之外,我們還得知該名博主此前,在還沒有《GTA 6》洩漏時,就已經準確爆料女主名字 Lucia,並稱她是一名拉丁裔女子。所以,儘管只是描述了預告片內容,可還是有一定可信度的,不過對於關《GTA 6》預告發佈時間,他並未過多透露。T2 計劃於 2月6日舉行第三季度財報電話會議,或許會透露一些《GTA 6》相關消息,但不妨礙已經有許多玩家期待這款遊戲的出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