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下一代 14吋和 16吋 MacBook Pro 機型現在預計將再次延遲推出。 兩款機型分別配備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

該消息沒有爆出修改後的新款 MacBook Pro 的推出時間。彭博社 Mark Gurman 在上週末的時事通訊中表示, Apple 的新款筆電的設計和功能與當前型號相同,但選擇的處理器是 M2 Pro 和 M2 Max,將在今年上半年發布。 Gurman 表示, 這些處理器的性能和當前的 M1 Pro 和 M1 Max 沒有什麼差別。

之前,Gurman 表示 Apple 考慮在 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全新的 MacBook Pro,並與 macOS 13.3 版本有關係,但現在無法獲知這些計劃將會發生什麼變動。 從 Gurman 最新發布的 2023年上半年時間表判斷,新款 MacBook Pro 可能最晚會在 6月的 Apple WWDC 大會上推出。

Apple 的合作對象台積電於去年 12月下旬開始製造 3nm 處理器,但不確定製造 M2 Pro 和 M2 Max 處理器是採用 3nm 還是 5nm。

MacBook 出貨量在 2023年第一季度可能將環比下降 40% 至 50% 。該報告稱, 出現大幅下滑的主要原因是 Apple 與聞泰科技合作,讓其成為 MacBook 組裝商來「調整其出貨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