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今年的 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日期已經出來了,將會在 2月27日 至 3月2日 期間召開,臨時我們又將能看到來自全世界通信廠商的同台競爭,展示自家的最新科技產品。值得注意的是,隨著小米近年來全球的崛起,有望參加本次在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辦的 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另外,不少人猜測小米此前發布會的小米13 系列未能出現的 Ultra 機型,將在 MWC 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迎來全球首秀,同時還有望同步推出下一代小米平板6 系列。

隨著深挖代碼和已知爆料,其中,最新一代小米平板6 代號 pipa(琵琶),型號 M82,核心處理器升級到了 Snapdragon 870,而該款處理器普遍已應用在大多數平板上,因此關注點可能並不高。

另外,值得關注度更高的是,小米平板6 Pro 代號 liuqin(柳琴),型號 M81,核心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 Gen1;屏幕方面,小米平板6 Pro 將採用一塊 2880×1880 解析度,支援 120Hz 高刷的,屏幕尺寸預計會超過 12吋,AMOLED 面板,四揚聲器,而且新增對 NFC 的支援。

小米13S Ultra 將在 MWC 上發佈,最頂級的小米旗艦

至於其它方面的規格,暫時還沒看到更多資料,但 Snapdragon 8+ Gen1 出現在 Android 平板上已經是硬核的配置了,此外無論是解析度、面板材質等,變化都非常大,不過 Pro 版僅會在中國市場發售。也就是,外國用戶最多在正常渠道買到小米平板6 這一款而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