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最新消息, POCO 負責人 Himanshu Tandon 暗示 POCO X5 系列將會在這這個月到下個月內推出,不過另外有消息稱表示 POCO X5 Pro 將會在月底在印度發布。

從了解到的消息來看,在硬件方面, POCO X5 Pro 與 Redmi Note 12 極速版的規格一樣。總的來說, POCO X5 Pro 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778G , LPDDR4X RAM 、 UFS 2.2,電池的容量為 5000mAh ,支援 67W 快充,屏幕為 2400×1080 OLED 柔性直屏,大小 6.67吋,刷新率為 120Hz, 240Hz觸控採樣率,還採用了 1920Hz 高頻 PWM 調光。

小米 Redmi Note 12 Pro 極速版發佈,S778G + 1億像素鏡頭

POCO X5 Pro 機型的 RAM 大小為 12GB , ROM 空間為 256GB ,在攝影上,前置鏡頭為 1600萬像素 ,後置主鏡為 1.08億像素 ,並且還有一個 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一個 200萬像素微距鏡頭。

Redmi Note 12 Pro 極速版的系統為 MIUI 14 ,在硬件配置方面,支援 IP53、 NFC 、紅外遙控、 WiFi 6 、藍牙5.2 、 3.5mm 耳機孔,中國售價 1699元起(約HK$1900/NT$74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