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11月,英國三防手機公司 Bullitt 與聯發科宣布合作,表示將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推出支援雙向衛星通信的手機。

就在近期召開的 CES 2023 大會上,Bullitt 發布了旗下雙向衛星的消息服務—— Bullitt Satellite Connect ,該服務將於 2023年第一季度開啟商用。

目前 Moto 移動與 Bullitt 已經確認,Defy 系列的下一款新機可支援 Bullitt 衛星信息服務。在此之前兩家公司已經聯手建立戰略品牌合作夥伴關係,推出了 Defy 2021 等三防手機。

為了實現雙向衛星通信,Bullitt 開發了專有軟件和服務組件,可通過 OTT 應用(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提供衛星短信服務。該技術是 Bullitt 與 NTN(非地面網絡)通信領域的技術合作夥伴兩年合作關係的成果,這些夥伴包括聯發科、FocusPoint International 和 Bullitt 的衛星 Skylo 。其中的 Skylo 將負責建立並運營網絡,為用戶提供「始終在線」的 Bullitt 衛星消息服務。

收費方面,Bullitt Satellite Connect 衛星消息費用將會從衛星消息訂閱者的計劃中扣除,接受者無需為此支付任何費用。而 SOS 援助服務第一年可免費享受,之後訂閱計劃起價為每月4.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